亳州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第十二次社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69



  5月9日下午,亳州学院2022-2023年度第十二次社团长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社团管理科教师李娜,全体社团长及社团文化服务中心部分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娜首先指出最近社团管理中出现问题,并要求社团成员认真排查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其次,希望社团成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与比赛,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最后,李娜要求各个社团为换届工作做好准备,部门成员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选择,保证社团的有序运转。她要求各社团部门成员打破壁垒、互相交流、团结互助、通力合作、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有助于提高团队成员工作的积极性和效率。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社团成员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逐步提升适应社会的技能和各方面素质,有利于促进各社团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丰富社团开展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有力地推动我院社团活动开展的质量和水平。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