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举办“庆五一,劳动美”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14 浏览次数: 47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培养学生的劳动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宣扬劳动光荣的思想观念,4月23日,亳州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举办了“庆五一,劳动美”微视频大赛。

  大赛期间,亳州学院各院系学生积极参赛,上传的短视频作品元素丰富且角度新颖。作品围绕校内工作人员的日常活动、本人的劳动视频并加以文字渲染、记录学生志愿者以身作则,积极主动保护校园环境的画面等内容。从个人劳动到集体劳动,从小视角至大叙事,选手们用劳动者的精彩瞬间直观地展示了师生们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将劳动教育融入学校文化建设,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有助于让学生热爱劳动,不断在劳动中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