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系组织开展校内实验室及校外实习基地解说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4-01 浏览次数: 37



  3月2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在博学楼C栋4楼会议室召开校内实验室及校外实习基地解说员的培训,培训由系主任蒲顺昌主持,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实验室解说员及校外实习基地的解说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蒲顺昌强调要结合我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着重介绍各基础实验室功能和作用的挥发;展现各科研平台和实验室为师生科研、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学科竞赛以及服务地方产业做出的贡献,校外实践基地对我系各专业人才培养的作用等。

  随后,蒲顺昌强调讲解过程中要注意言谈举止和个人仪表仪态,并对校外实习基地优秀毕业生解说员的参会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为后期解说稿的完善提供更多思路,也给解说员更多的信心,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意义重大。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