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亳州学院选手晋级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复赛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80



  3月29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体育局、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文体中心、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承办的“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在安徽财经大学成功举办。亳州学院共有3名选手参与,其中音乐系2020级(三)音乐教育2班李晨阳、音乐系2020级(三)音乐教育2班罗静文晋级复赛。

  本次比赛由来自安徽财经大学、淮北师范大学、亳州学院和宿州学院等高校的31组选手参赛。现场气氛火热,选手们采用多种歌曲类型,涵盖通俗、民族、美声等,他们用歌声唱响青春力量,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根据赛制安排,共有十组选手晋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晨阳、罗静文成功晋级。

  此次“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初赛,为大学生搭建起为音乐逐梦筑梦的舞台,展现了青年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勇于追梦的不懈追求。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