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八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5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建立规范化工作体系,3月27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第八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贾娅楠,团委秘书姚亮,社团管理科教师李娜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时楠主持。

  会上,姚亮对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奋斗者•正青春”演讲比赛、“十佳”大学生评选等活动进行安排。他提出,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应积极动员学生踊跃参加,落细落实活动相关流程和要求,为活动开展做好前期准备。随后,他汇报了“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征文比赛开展情况。 

  贾娅楠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雷锋月活动统计表的整理情况及“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开展情况。她提出,在开展相关实践活动的过程中,要大力推动社会实践活动内涵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引领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李娜对社团指导教师评选活动做出安排,她强调,在评选过程中,各评审人员要结合教师工作实情,综合相关评选要求,确保评选结果的公平性与准确性。

  时楠就会议内容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各院系要加强第二课堂活动中心的建设与完善,确保我院安排第二课堂内容的合理性;二是要提高各院系团支部综合素养,积极推进团支部发展建设工作;三是要协助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为就业大学生提供良好平台;四是要结合院系特点及优势,聚力打造我院特色项目。

  此次会议的召开,致力于学校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的统筹与部署,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