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196



  为引导我院青年团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联系,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3月29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第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科长郑洁琼,校人事处教师赵露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教师高何庆,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教师高层层,院团委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经过各院系层层选拔,共有10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团史知识测试和团支部风采展示两个环节。

  在知识测试环节中,各参赛团支部遴选推荐团干部及团员代表5名参赛。参赛选手认真审题,诚信答题,全身心投入到测试中。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各参赛团支部以ppt文档及视频展示的形式分别从团支部建设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三会两制一课”开展情况、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团员发展、智慧团建及工作成绩方面呈现团支部蓬勃向上、团结友爱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中文与传媒系2021级(四)汉语言文学专业3班团支部摘得桂冠;二等奖被外语系2022级(四)英语专业1班团支部、经济与管理系2022级(四)经济与金融专业3班团支部收入囊中;荣获三等奖的是体育系2021级(四)体育教育专业3班团支部、教育系2021级(四)学前教育专业2班团支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21级(四)电子商务专业1班团支部,优秀奖若干。

  此次大赛激励青年团员明确青春担当,争做有为青年,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团学工作氛围,让更多青年学子用青春托起中国梦,让青春与党同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