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76



  为动员全体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3月29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23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团的3名主讲人分别为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美术系学生邱雨和经济与管理系学生雷乐怡。

  宣讲会上,刘开放以饱满的热情和接地气的话语,站在青年团员的角度,通过理论阐释、时政解读、视频播放等方式,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并针对大学生的特点,重点讲解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邱雨以PPT文档的形式并结合视频从中国精神谱系为起点展开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雷乐怡向大家讲述最美基层民警张展鹏的故事,情绪高昂,感情充沛。宣讲活动让学生们又一次感受到“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坚定扎根基层、奉献基层的决心。

  此次宣讲,有利于我院师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远的历史意义、重大的时代价值,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笃信躬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