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轩弈社举办象棋团队赛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84



  为发扬棋类运动象棋比赛精神,感受象棋文化的独特魅力,提高我校大学生文化修养亳州学院棋轩弈社于3月25日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象棋团队赛。

  本次活动为象棋团队赛,三人一组,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难解难分,胜负即定后选手们深入探讨在对决过程中影响胜负成败的细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结束,由2022级中文与传媒系汉文二班的肖徐、2022级中药学院医检一班的阚应、2021级教育系小教一班的周杰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为亳院象棋比赛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对象棋的探究兴趣,充分展现了亳州学院学子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