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风公益举办公益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68



  3月22日,亳州学院绿风公益协会在博学楼第五报告厅举行以“贯彻二十大精神 谱写公益新华章”为主题的公益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社团工作人员积极维护现场纪律并严格按照第二课堂活动要求组织现场学生进行签到,活动开始前5分钟,现场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的手机进行集中保管赛中,学生认真答题,工作人员维持考试纪律,活动有序进行。赛后,绿风公益协会组织封闭阅卷,并得出了比赛结果。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有224级物流管理3班王丹丹, 224级酒店管理2班张娴,224级小学教育2班谢李莉。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我校学生对公益活动的热情,加强大学生对公益基础知识的了解,使学生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公益意识,有助于帮助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构筑互助校园和积极青春文化建设中,让公益活动在社会主义时代中焕发出青春色彩!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