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文化学社召开2023年社团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55



  317日,亳文化学社在慎思楼30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共有50名社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副社长张会美对上个学期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就本学期工作内容及要求向社团成员做出部署希望各个部门能够齐心协力完成工作,并鼓励社团成员要积极参加活动。随后,各个部门之间交流想法,对接下来的社团活动提出了各自的建议。社长张敬向社团成员介绍换届事宜,提醒大家做好相关准备,希望大家能树立远大的目标、保持热情,为建设更优秀的社团而努力。最后,在社团成员们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本次例会,加强了亳文化学社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各部门执行工作目标的效率,促进成员们的共同进步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