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93



  为倡导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助力亳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21日至26日,亳州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到市区多个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们头带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握小红旗,各自布点分工,积极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在交通民警的带领下引导电瓶车主将车停在禁止线后,劝导逆行的电瓶车掉头返回,指引电瓶车在规定路线行驶,对路口的非机动车和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城市文明形象,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也有利于我院学子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