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开展“幸福花语”赠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94



  “醉美三月,春花烂漫;巾帼芳华,笑靥如花。”为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中午,亳州学院团委在校内开展“幸福花语”赠花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前往新食堂东西门、老食堂东西门、大学生活动中心以及行知广场为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女教职工们送上包含着浓浓感恩之情的鲜花和节日祝福。“送您一朵康乃馨,祝您三八节快乐,青春永驻!”一支支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女教职工们收到的不仅仅是花香,更多的是感动与关怀。

  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亳州学院的广大女教职工,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耕耘奋进在教育事业的半边天,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女教职工的感恩和祝福,也让女教职工们更加关注自己,保持良好心态,在岗位上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成为爱党爱国、潜心育人的“最美教师”!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