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浏览次数: 221



2月21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评审会。学生处处长谢英剑,院团委负责人时楠,经济与管理系教授许正松,团委副书记贾娅楠,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陈夫进和团委秘书姚亮担任评审员。

评审现场,各调研报告撰写人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报告主题包括政务实践、红色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文化宣传、网络“云实践”等方面。评审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打分,并对报告内容提出修改建议。

我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学生从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社会,检验自我,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会议的召开,肯定了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彰显了亳院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蓬勃朝气。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