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倾听学“声” 共话成长——“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182



  为促进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营造“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2月23日晚,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召开了倾听学“声”,共话成长——“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胡恩彪,党委副书记李迎春,办公室主任徐玉松,教务处处长江浩,学生处处长谢英剑,后勤与保卫处处长张伟伟,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葛永斌,团委负责人时楠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迎春主持。

  会上,时楠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亳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和办结情况。各位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对自己悉心培养和教育,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就学校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管理、后勤保障服务、心理健康教育、硬件设施改善及社团文化建设与引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于一些无法立行立改的问题,学校表示会做出规划、限期整改与提升,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胡恩彪高度肯定了学生代表的“主人翁”意识,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他表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学校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形成常态化机制,定期开展。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梳理,落实责任,整改到位,各部门、院系要增强服务意识,多开展“我为青年学生办实事”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及时反馈广大同学的多元化需求,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是学校强化党建引领,将领导力量、管理力量下沉到学生一线的育人举措。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