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图片作品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255



  2月22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4017召开2023年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图片作品评审会。院团委副书记贾娅楠、刘欢欢,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朱丽,中文与传媒系实训室主任王序,团委秘书姚亮担任评审员。

  各组参评小组通过图片形式展示实践成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共有22份作品参与本次评审。评审员秉承“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对入围作品进行评议,规范执行评审程序,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打分。经评审,最终22(二)小学教育2班张小泉斩获一等奖,荣获二等奖的是20(四)生物工程1班李锦程、22(四)数学1班谢超,获得三等奖的是21(四)学前教育1班马林冉、21(四)经济与金融2班陈旭雅。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并交流了相关经验,加强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丰富和深化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不断鼓励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