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139



  为明确团学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2月13日中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工作例会。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贾娅楠、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社团管理科教师李娜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上,姚亮指出,各校级学生组织是师生交流的桥梁与纽带,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相互配合,团结合作。他提出,新学期开始,各校级学生组织成员要认真复习迎接考试,同时也要有条不紊的开展部门工作,提前谋划部门特色活动,提升校园活动的创新度和感染度。

  随后,时楠表示校级学生组织是一个相互相通的整体,要学会交流共享,做到分工明确,联合驱动,统筹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细致对待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做好思想引领,在创新中不断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各校级组织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亳州学院开展学生组织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