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二十六 心灵之家协会开展心理情景剧决赛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93



  11月30日下午,亳州学院心灵之家协会在创新楼楼报告厅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亳州学院全体师生。活动评委徐婧、周波、李静、杨影和史学莉教师担任。

  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表现优异,情自然,参赛的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乐观和谐。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且围绕亲情、友情及爱情等方面开展剧情。比赛时,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绚丽的灯光以及每个心理剧所要传达的深刻涵义,给观众与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

  健康的心理能使人不断地发展自己悟出生活之道通过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有助于引导学生们更深刻的思考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意义,可以帮助学生们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压力,学会自我心理调适,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