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思政课二——亳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举办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55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与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进一步落实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1130日下午亳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如何备战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讲座,主讲嘉宾为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师李冉,社团指导老师姚亮和1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姚亮主持。

  讲座分为“创新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等三个部分,李冉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视角观察项目、商业模式梳理与创新、商业计划书撰写及PPT打造等方面做了详细分享,并利用自己指导获奖项目作为案例展示了大赛总决赛中的优秀创意。讲座后,李冉还就备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和解答。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还将开展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沙龙活动,旨在以活动搭建平台,营造创业氛围,普及创业知识,挖掘创业典型,助力我院创业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

  李冉,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专职辅导员,讲师,党政办主任,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指导教师,亳州学院优秀辅导员。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