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二十三 计算机爱好者协会组织开展省二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23



  11月14日中午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在博学楼300南开展省二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计算机爱好者协会社长及各部门部长共同主持开展,社团全体新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社长及部长等人向本次参与人员讲解培训的大致内容、具体安排、活动意义等。培训期间,社团工作人员为成员讲解省级计算机考试真题并辅导参与人员完成。最后,社团工作人员组织参与人员进行仿真模拟考试,并决出名次,其中2022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代光武获一等奖;2022级教育系方芳,2022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张均瑶获二等奖;2022级中药学院吴宪熹,2022级教育系张玉珂,2022级中药学院刘伟获三等奖,之后对名次靠前者予以证书和奖品表彰。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成员对计算机和计算机考试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应试技巧,丰富了课余生活,有利于培养其创新、实践能力。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