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8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防艾意识,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亳州学院在校园内开展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后勤与保卫处和校团委主办,亳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前期,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制作的主题海报、签名墙、宣传条幅等,推出了宣传视频、图片信息、宣传海报等一系列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深入宣传党和政府关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政策法规,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以及防治形势,营造了浓厚的抗艾防艾氛围。青年志愿者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积极倡导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推进了亳州学院艾滋病预防宣传工作,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有利于亳院学子树立正确的防艾观念,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关注和帮助艾滋病人群,用实际行动传递红丝带精神。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