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1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30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诵读比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中文与传媒系教师卢秀峰、葛嵩、张莉,中药学院教师杨博闻。

  此次活动的召开获得了学生们的响应。活动中,参赛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话语和激昂向上的青春姿态来展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在诵读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和传承民族精神。

  卢秀峰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选手应规范站姿,做到挺拔有力,落落大方,表情随内容变化起伏;应展现独特的“态势语”,设计动作时要做到出势干脆利落,收势自然缓慢。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文与传媒系斩获一等奖,中药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工程系荣获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系、音乐系、外语系获得三等奖,教育系、美术系、体育系、经济与管理系收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亳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参赛选手们用优秀的诵读作品向祖国献礼,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