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1 浏览次数: 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11月30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之家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参会人员有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开放及社团文化服务中心部分代表。

  刘开放作为宣讲人之一,结合真实人物与事件为我们描绘了青春的模样。他表示,青春的代名词是信仰、励志、奋斗、无私、感恩、奉献,当代青年应该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0(四)文化产业管理班王敏敏以短视频的形式引入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军人故事。她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我院学子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校园落地生根。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增强了学生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时刻准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