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77



  11月28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政治理论学习会。参会人员有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会议由盛男主持。

  会上,盛男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她表示各院系团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同时她还强调,各院系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我院团学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的提升。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