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二十一 瑾亦轩国学社举办第五届国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159



  11月25日,瑾亦轩国学社第届国学知识竞赛决赛在创新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瑾亦轩国学社指导老师赵锋教授、中文与传媒系系总支书记张大勇、中文与传媒系教师闫路瑶、孙文程扬李静雨指导开展。

  本次活动在汉服社带来的汉服展示中拉开帷幕,震撼人心的古典舞渲染了现场的气氛。本次比赛分为共渡难关、分秒必争和峰回路转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应答,展现出深厚的国学知识底蕴,他们相互配合、攻破难题。经过激烈的比拼,2020级济与系余潇等获得一等奖,2022级中文与传媒贾昌硕、2021级济与系张子豪、2021级文与系许薇等获得二等奖,2022级文与系徐明雨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举办不仅促进了亳院学子对国学知识的了解激发了本校学生学习国学知识的热情,彰显了本校对国学知识传播的重视,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文化意识,共享国学之美。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