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二十 数学协会举办第一届公务员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105



  11月20日数学协会在第三报告厅和第五报告厅举办第一届公务员数学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数学协会的成员项毅程,熊冰晶,郭明辉等人担任监考员和评分员。

  此次公务员模拟考试的形式为笔试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了历年公务员考试数学部分的经典例题的抽选。考场纪律严明,考生们自觉遵守考试规则,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整个考场一片肃静,秩序良好,参赛选手态度端正,诚信作答。经工作人员评分后,此次比赛有2021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梁慧获得一等奖,2021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魏金雪获得二等奖,2021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陈建强获得三等奖。

  此次模拟考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展示数学学习能力和考试临场发挥能力的平台,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在充分展示自我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校园文化建设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