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之十八 食品养生协会开展食品品鉴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1-26 浏览次数: 65



  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人们对美食的追求从不停歇。味蕾上的刺激、心灵上的满足,都深深吸引着人们。食品养生协会于11月15日至20日在博学楼第五报告厅举行了食品品鉴大赛。

  本次活动面向亳州学院全体学生,持续开展五日,且分批次进行。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各选手在实验室制作参赛作品。活动开始后,现场向评委介绍美食的做法及对美食意义的理解,全方位展现不同美食从选材到烹饪的匠心技艺,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丰富多样的美食。最终经过评委的评定,2021级教育系周璇等获得一等奖,2022级生物与食品工程系李彤等获得二等奖,2022级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刘蕊等获得三等奖。

  此比赛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食品鉴赏水平,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潜能和学习热情。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