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98



  11月23日中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学生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院团委秘书姚亮,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及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强调,全校学生组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开启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把各级学生组织工作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全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做到落地落实。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当前迎评促建等关键节点和实际,重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培训和应急工作、各级学生组织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复盘等重点工作,推动各级学生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