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7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上午,安徽省学联学生会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亳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秘书姚亮出席本次会议,校、院系各级团学骨干代表共60余名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路丙辉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报告中的关键词等内容谈理解、谈感受。他表示,中国式现代化需要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共青团组织和学联学生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各项工作的核心主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彰显青年人的使命担当。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省各学联学生会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团省委书记陈明生作总结发言,他向各学联学生会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成就教育,树立远大理想;三是牢记职责使命,加强思想引领,提供组织保障;四是密切联系学生,提高工作契合度,始终从严要求,提高大局贡献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为我院扎实高效开展学生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促进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