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第十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35



  11月21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第十次团学工作例会。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上,姚亮就第十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学生代表大会资料汇编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他强调,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要统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组织好学生参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安徽省学联学生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分享会。

  盛男对“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比赛及智慧团建数据监测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对2022届毕业生团员转出、收缴团费等存在的问题做出说明。她强调,团员需按照团章规定,参加组织生活及青年大学习等活动。随后,时楠对各院系升旗仪式作安排,同时希望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认真准备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考核工作。

  此次团学工作例会的召开,为院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指明方向,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经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