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第二届微团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3 浏览次数: 87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21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召开亳州学院第二届微团课评选活动。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此次活动分为教师赛道和学生赛道。

  参赛选手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综合运用PPT、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结合历史事件、身边典型事例等角度进行阐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现出“微团课”的教育意义和独特魅力。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董红永(教师)、邱雨等2人获得一等奖;鲁曼曼、吴欣悦等4人获得二等奖,陈晓宇(教师)、龚箭飞等6人获得三等奖,孙璇、荆依琳等8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微团课”评选活动,以评比的形式激发广大团学骨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