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评建做贡献 我与学院共发展”主题系列一: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217



  为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爱护环境劳动教育,增强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11月20日,亳州学院组织25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校内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三组,主要在行知广场、博学楼和慎思楼进行清扫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抹布和水桶,带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打扫。志愿者们打扫落叶、清洁教室的黑板以及地面,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

  志愿者代表沈墨园表示,保持校园的清洁与美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她也从本次志愿活动中深刻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学子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展现出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意识,对我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亳州学院团委制定了《亳州学院学院学生会迎评促建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在思想教育、组织发动、文化阵地和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服务党政中心,开展“我为评建做贡献 我与学院共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