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团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116



  11月14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委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政治理论学习会。参会人员有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会议由姚亮主持。

  会上,姚亮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我院学子应树立远大理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未来目标和方向,同时他希望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学习亳州历史文化,深入了解亳州文化底蕴,并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之相结合,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我院团学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有效调动了我院青年学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