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学生社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浏览次数: 92



  1116日中午,亳州学院学生社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院团委负责人时楠主持,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社团文化服务中心成员参会。

  会上,时楠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和阐释,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以此推进学校社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更好的肩负起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激励了学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强理论自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