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70



  11月12日下午,亳州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在各代表团会议室有序开展。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各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讨论《亳州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讨论《亳州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三是讨论委员候选人预备入选名单;四是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五是酝酿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上,各分团代表充分讨论了刘威同学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凝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为建设地方型高水平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全面、客观、系统的总结了全院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科学规划了下一届阶段的学生会工作。会议强调,参加学生代表大会是一项严肃的活动,会议中须听从指挥,集中精力,各学生代表需认真学习团市委领导、院领导的讲话精神,讨论学生组织如何更好的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各代表积极发言,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各代表团团长对学生代表大会有关议程与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和要求,并对代表团成员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保证了选举办法和提案征集的民主性,为亳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