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91



  11月12日上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副秘书长兰佳豪主持。

  会上,姚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强调,我院各级学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谋划今后的学生工作,不断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刘威代表亳州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凝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为建设地方型高水平本科高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亳州市学联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学生骨干的积极努力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校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组织建设、改革发展等方面狠抓落实,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合理化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我院学生会在下一阶段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同学思想根基;坚持以提高服务同学能力为导向,务实有效地服务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定不移走在权益维护的最前线,合理有序地表达和维护广大同学的正当权益;实施学生组织“五大行动”计划,助力乡村振兴提速提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和学生组织在思想教育、组织发动、文化阵地和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开展“我为评建做贡献 我与学院共发展”主题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坚定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步伐,坚持从严治会,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学生会骨干队伍;

  最后,大会主席团成员罗志文通报了第二次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结情况,并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本次学代会提案征集的基本情况和提案工作的主要特点,表示会将提案反馈到学校相关部门,推进有效解决。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