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147



  11月12日上午,亳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创新楼报告厅开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团市委副书记王璐璐,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华明,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谢英剑,教务处处长江浩,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开幕会由姚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时楠致开幕词,她对一直关心指导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嘉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她表示,这是在全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大会是我院引领学生政治生活、激发创新活力、诠释责任担当的青春盛会。

  王璐璐代表团市委向各位代表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肯定了亳州学院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亳州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夯实青年学生思想根基,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要聚焦主责主业,肩负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要强化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续写新的光荣。她相信,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亳院青年学生一定能扛起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俞浩代表院党委向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学生组织和团体在强化思想引领、塑造优良学风、建设文明校园、维护学生权益、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他就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位代表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确保大会圆满召开;二是新一届学生会组织要率先垂范守正创新,全心全意为学校青年学生服务;三是校团委要加强引导,推动学校学生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开幕会的顺利召开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有力促进我校学生会的深化改革,彰显阳光属性,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高校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