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次数: 203



  11月11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创新楼报告厅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院团委负责人时楠、团委副书记刘欢欢、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12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兰佳豪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二是审议通过《亳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三是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四是审议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五是审议通过大会主要议程;六是介绍学生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本次预备会议顺利召开。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严格按照工作程序积极筹备、充分调动广大代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各工作组根据整体安排和具体分工,各司其职、群策群力,有效推动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任务,起草了大会工作报告及一系列相关会议文件,全力做好代表选举和相关会议的组织工作,为大会的成功召开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各代表团会议在分会场有序召开,各学生代表对大会议程进行讨论,并认真学习大会须知。

  据悉,亳州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将在11月12日隆重召开。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