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党建正青春,喜迎二十大”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104



  3月9日,在系科四楼会议室,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李建春为大家上党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作风问题永远在路上,应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其次,观看警示教育片:《加固作风建设的堤坝》。参会党员认为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的各个大事小事。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共建安全健康文明寝室活动,此活动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劳动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感,养成了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