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大学生艺术团举办首届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次数: 112



  5月4日下午,大学生艺术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首届舞蹈大赛,音乐系教师邓晓曼、孟凡翠、张强胜、孟金彪、徐涛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大学生艺术团携手音乐系易班工作站、音乐系学生会举办。

  本次舞蹈大赛经初赛筛选,共有11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舞台。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做到不集中、不聚集。通过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严谨评比,最终Lovesick Girls队荣获一等奖,庞臭队、无敌暴龙战士队荣获二等奖,孙慧洁、Dance Boys队、摸鱼小分队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均获优秀奖。无敌暴龙战士队荣获最佳人气奖,由易班投票选出。各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首届舞蹈大赛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以悠悠舞姿展现青年风采,以蹁跹舞步筑起抗疫之墙,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态度。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