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4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30日下午,外语系团总支在慎思楼A栋201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吴秋颖主持。外语系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吴秋颖带着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寄希望与广大青年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学生会干部文小龙表示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外语系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