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46



  4月27日,中文与传媒系学生会在系科一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九次例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会指导教师程扬主持。

  会上,程扬带领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程扬要求大家,要牢记党的教诲,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与会人员表示,要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的成绩,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

  会议还学习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以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内容。

  集体学习后,各部门部长汇报了上周工作情况,其中包括校篮球赛的进行、清明云诗会活动的推进、团支部风采大赛的举办等内容。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