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202



  4月25日下午,亳州学院在团委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学习刁志岭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院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张晴晴、刘欢欢,社团管理科科长时楠,团委秘书姚亮,组织宣传科副科长盛男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晴晴主持。

  会上,盛男传达了中共亳州市委下发的《关于追授刁志岭同志“亳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领学了刁志岭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全院团学干部深入学习刁志岭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心系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

  此次座谈会,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团学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担当实干,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推进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