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亳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2-28 浏览次数: 101



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增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本学期将定期举行升旗仪式。现就本学期升旗仪式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升旗仪式时间安排

1.第一组:中文与传媒系。升旗时间:2 月 28 日和 5月 23 日。

2.第二组:教育系。升旗时间:3 月 7 日和 5 月 30 日。

3.第三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升旗时间:3 月 14 日和6 月 6 日。

4.第四组:经济与管理系。升旗时间:3 月 21 日和 6月 13 日。

5.第五组:外语系。升旗时间:3 月 28 日和 6 月 20 日。

6.第六组:美术系。升旗时间:4 月 11 日。

7.第七组:音乐系。升旗时间:4 月 18 日。

8.第八组:体育系。升旗时间:4 月 25 日。

9.第九组:中药学院。升旗时间:5 月 9 日。

10.第十组: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升旗时间:5 月 16 日。


二、升旗仪式程序

1.整队。

2.升国旗、奏国歌。

3.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

4.院系领导讲话。


三、相关要求

1.开展升国旗活动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各院系应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积极组织,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2.校团委将组织人员定期检查,对不认真准备的院系给予通报批评。升旗仪式时,院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

生都要参加,不准缺席。

3.各院系学生发言稿要提前准备,经院系党总支书记审核同意后,将纸质稿件和电子稿分别报送至校团委,电子稿发送邮箱:25098617@qq.com.

4.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举行升旗仪式,需要提前向校团委报备。

                                                 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

     2022 年 2 月 22 日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