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我校多名学生在参加“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受到表扬

发布时间: 2022-02-24 浏览次数: 115



  根据团中央工作安排,亳州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返家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近日,亳州学院收到青阳县公安局蓉城派出所寄来的表扬信,对亳州学院2019级中文与传媒专业学生陈乐、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陈涵、2021级中药学专业学生王雨心主动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表扬。

  寒假期间,三位学子返乡后利用春节假期、响应号召、不计报酬,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踊跃投身到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中,申请到当地公安局蓉城派出所参加治安巡逻、防电信诈骗宣传、防盗窃宣传等义警志愿者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志愿的内涵,为当地治安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社会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贡献力量,展现出亳州学院学子关怀社会的高尚品格。

  “返家乡”活动是通过组织返乡大学生利用寒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智慧。我校学子在实践活动中学习锻炼,增长才干,彰显了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