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开展“重阳佳节 礼敬老人”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90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浓氛围,10月13日下午,亳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谯城区福利老年公寓开展“重阳佳节礼敬老人”敬老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对敬老院开展了卫生清扫工作,仔细认真清理院内杂草树叶做好消毒防疫工作,并无偿为老人测量血压。在看望行动不便的卧床老人时,志愿者关切地慰问着他们的身体状况,为老人们分发牛奶、水果、面包等慰问品。他们与老人促膝谈心,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希望老人们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注重身体。

  此次重阳节慰问老人活动,培养了亳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奉献意识,展现了青年学子责任、进取、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