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协会举办读书月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218



  为倡导全民读书,建设阅读校园,423日上午,读者协会于行知广场举办读书月相关活动。活动包括“世界读书日”签名、“我为书籍绘书意”、“同学们的宝藏书单”、“图书漂流活动”等形式。

  活动初期,学生们以征文和笔记的形式记录自己的读书心得。学生们积极参与,一篇篇作品应运而生。经过第一轮筛选,社团内部评出了15幅优秀作品在行知广场展出,并由前来参观人员进行第二轮投票评选。学生们认真投票,参与抽奖,并积极分享个人书单。“图书借阅处”和“世界读书日”签名处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学生围观、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世界读书日,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提高学生们的文学素养。同时,活动有助于学生们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提高学院的艺术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