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棋轩弈社举办第五届棋王争霸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17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424日上午,由共青团亳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棋轩弈社承办的亳州学院第五届棋王争霸大赛在行知广场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象棋和五子棋两个比赛项目,采用守擂赛和决赛相结合的比赛赛制,来自全院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本着相互尊重、服从裁判的原则,展开了紧张激烈的“厮杀”。无论是楚河汉界的两向之争,还是五子棋的黑白两子之争,选手们步步都有谋略,透露着大局观念。他们有的连续进攻,不给对手丝毫喘息的机会;有的注重防守,冷静寻找对手破绽,在关键时刻给对手以致命一击。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出。

  经过一天的角逐,邢玉良斩获象棋类比赛一等奖,谢继敏夺取五子棋一等奖的桂冠。

  “棋王之争”激发了同学们的挑战激情,使同学们体会到弈棋会友的乐趣。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也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