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绽放 梦想起航 亳州学院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219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331晚,亳州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于创新楼报告厅举办。团委书记徐建中、团委副书记刘晓莉、团委秘书姚亮、团委教师盛男、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及数百名学生代表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hip+暗舞》中拉开帷幕,表演者劲爆的舞姿点燃现场的气氛。晚会共分为“青春•风华正茂”、“出彩•力争今朝”、“绽放•梦想启航”三个篇章。朗诵《盛世中国》慷慨激昂,倾诉了对祖国母亲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激之情;影子戏《青春匆匆流》创意十足,讲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绚丽多姿;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高亢悠扬,歌唱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小康社会的幸福生活。

  晚会中,由徐建中和刘晓莉分别进行“身边雷锋”颁奖“雷锋月活动”征文比赛颁奖激励广大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校园文化节闭幕式暨雷锋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的举办,展示了亳院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广大学子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有利于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实施。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