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次数: 61



  7月8日下午,亳州学院团学工作总结会于勤政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徐建中、副书记时楠、团委老师姚亮、盛男、张梦媛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中主持。

  会上,徐建中对本学期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关于学习传达军科同志对“千校万岗”工作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徐建中就暑期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充分做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突出实践主题,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提高成效;二是要重视青年大学习,提高各院系师生参与程度与学习效率;是积极总结并完善团学工作,确保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校暑期工作的任务与内容,对有序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完善体制机制具有积极作用。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