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8 浏览次数: 174



  为深入了解社会治理现状,积极在社会实践中了解民生,体察民情。77日下午,亳州学院“‘习’引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逐一走访各个社区,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就社会治理情况展开热烈的讨论。大部分居民表示,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调动下,社会治理的主体趋向多元化,政府、社会各归其位、各担其责,公民自觉遵守法律,依法行使权利、表达诉求、解决纠纷理性有序地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同时,居民对于社会治理提出了一些新的意见及看法,他们希望加强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社区服务能力和质量。

  志愿者燕倩倩表示,通过走进社区与居民进行深入交流,我明晰了社会中的部分治理状况,为后期开展理论宣讲工作提供现实依据。

 
校址:安徽省亳州市汤王大道2266号 联系电话:0558-5367171,5367120 邮编:236800